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详细内容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我校组织实验室管理人员学习火灾疏散、逃生技能

根据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发文通知要求,我处于3月15日组织各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观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逃生演练公开课》,学习在实验室、研究所等教学场所发生火灾,该如何逃生、初起火灾如何扑救。

1.jpg

本次公开课聚焦于火灾发生后礼堂、教学楼、宿舍楼等场所的疏散、逃生方法,为校内师生普及了火灾逃生与等待救援的安全知识。主讲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分析和模拟灾难情景,生动展示了火灾现场的紧急情况,并深入探讨了逃生方法和救援措施,重点强调了疏散逃生时的注意事项。

2.png

3.png

 

我校高度重视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通过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逃生演练公开课》,以此加强实验室消防安全教育。我校会持续强化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资产(设备)管理处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