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详细内容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资产(设备)处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智慧黑板维护技术分享会

新学期,新计划,新安排充分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及保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质量,资产(设备)处 3月5日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提升智慧黑板的维护技术分享会》。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员、多媒体管理员及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123.png

会上,钟章生主任从实验室设备、教学安排、环境卫生、安全管理、材料归档的等方面分享了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经验,希沃公司的工程师就智慧黑板的功能使用、日常维护进行了介绍并演示了智慧黑板云端数据传输及投屏等技术。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及问题解答。

333.png

此次分享会带来的新启发和收获,将切实提升实验员的日常管理技能,以及多媒体管理员的日常维护水平,进而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转,保障多媒体教学设备便捷使用

 

资产(设备)处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