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产处召开落实“学校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质量,及时解决师生的合理诉求,我处室于2021年11月29日上午,召开落实“学校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

会上,处领导传达了26日学校信访工作会的精神首先强调了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许基南提出三点要求:1、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扛起应有的责任;2、建章立制,切实加强管理;3、坚定办好南昌理工学院的自信。

其次传达了执行校长姚电的讲话精神:信访工作关系到学校形象、声誉和安全稳定,大家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扛起责任,主动做事,积极作为,认真排查,消除隐患。

最后根据邱小林理事长重要讲话不断加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传达好此次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解决师生在南理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矛盾,让教师在校教的安心,让学生在校学的开心,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培养更多人才。”精神。针对学校师生关注度较高的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维护情况,提出建设性方案:

1、构建内部信访渠道,认真及时做好关于需要设备维护的信访件处理,及时将问题解决

2、协同教务处、学工处共同制定多媒体教室的管理、设备维护等制度。

3、对多媒体教室按教学楼栋进行分片包干,落实片区负责人,及时将需要维护的多媒体设备信息反馈给专业维护人员;确保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正常运行。

要求大家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维护学校的权益和声誉,积极为师生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增强师生在南理的幸福感、满意度。

 

资产处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