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与大族机器人进行联合实验室签约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与大族机器人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理工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再者未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超和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万小利进行签约,资产处常务副处长周亦人参加签约活动。

1609418019.png

据悉,此次联合实验室签约,设有机械臂和工作台用于教学,提供配套的机械臂使用教材,再者未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将提供真实的工业生产自动化改造项目案例,并将相关设备布置在实验室中,通过机床上下料案例、机械臂与视觉识别相结合案例、机械臂装配案例、智能牧场案例四个案列实现教育与就业场景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

再者未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由国内工业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深圳市大族机器人有限公司投资成立,致力于成为中国工业“智造升级”的开拓者、领导者,肩负“让工业智造升级常态化”的历史使命,为实现“引领中国工业智能化无人化新革命”的愿景而奋斗。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